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地铁未出现客流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0 新民晚报

  8:00 上海

  本报讯 (记者 张欣平通讯员尹炜)今天是“十一”黄金周后的首个工作日,但早晨上班时段的公交地铁客流高峰并未出现,37路、112路、71路、127路等平日客流较高的线路,今天早高峰时段乘客显得较少,地铁一、二、三号线高峰段共运送乘客28.4万人次,同比节前的首个工作日(9月26日)下降了14.9%。

  上午8时,记者上班乘坐了一辆24路公交车,与往日早高峰时段车厢较为拥挤的情形相比,今天的24路公交车车厢则显得空空荡荡。

  据分析,节后首个工作日公交客流高峰未现,主要原因是不少企事业单位的长假要到明天结束,真正的客流高峰将有可能在后天早晨出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