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度陆军将采购228辆轻型轮式装甲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6:4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讯 印度陆军已发布了在未来3~5年内采购228辆轻型装甲车的建议请求。

  一位印度陆军官员称,这些车辆将装备陆军侦察部队,他们目前装备的是半吨重的轻型车辆,得到的保护较少,影响了其作战效能的发挥。

  印度陆军对轻型装甲车的要求是:四轮驱动、高能重比,能沿坦克的轨迹行进、时速80公里/小时、携带84毫米火箭发射器、GPS导航和红外成像设备。(杨作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