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母亲跳江寻死相谏劝儿子戒网瘾 其子竟无动于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6: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武汉晚报报道,昨日,一位母亲为了劝说长期沉迷于网吧的儿子,以跳江寻死相谏,不料母亲跳入江中,儿子竟视而不见,独自离去,幸亏水上公安分局龙王庙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相救,才未发生悲剧。

  当日中午1时许,龙王庙

  派出所接110报警:汉江沈家庙码头江边有人跳江。民警郑华新、李学斌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位中年妇女正在江中挣扎,民警与周围的目击者一起合力将中年妇女救上岸。

  中年妇女上岸后,失声痛哭,不愿说出家庭住址及真实姓名。民警对其耐心的劝导后,中年妇女终于道出了跳江缘由。中年妇女姓刘,外地来汉打工人员,其儿子名叫小强(化名),今年16岁。近来,小强沉迷于网吧,学业荒废,精神萎靡,长期不归家。刘某多次劝说,小强仍执迷不悟。

  昨日中午,刘某再次在一网吧内找到小强,双方发生争执。为了劝说儿子,刘某将小强拉到江边说:“如果你再上网,我就跳江。”小强仍无动于衷,不会游泳的刘某一气之下,跳进江中。此时的小强竟丝毫不理会江中挣扎的母亲,独自跑离现场。周围的旁观者打“110”报警。中午2时许,民警将刘某送到住处附近后,刘某一再拒绝民警到其家中,连连摇头称:“太丢人了,太丢人了!”民警一直没有找到她的儿子。(万勤刘胜斌崔金海 郑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