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来3天气候宜人 夜间偶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6:1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谢寒)伴着秋的脚步,山城昨日迎来了寒露节气。秋高气爽伴着点点阳光,让人迷糊中以为已身处“小阳春”。昨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未来3日,秋高气爽的宜人天气还将伴随,不过夜雨仍将会偶尔降落。

  昨日天空的云量虽然不少,但太阳仍然努力地透过云层,向山城播散阳光,市区的气温也缓慢爬到了24.9℃。

  今天,我市偏西地区仍会有夜雨,但今明两天的白天,我市大部将以阴间多云为主。气温在17℃~25℃之间。明天夜间受小雨洗礼的地区可能会有所增多。包括主城区在内,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将有小雨,到后天白天,我市市民则又有与阳光聚会的机会,而东南部则是天气相当不错,太阳很有可能一直照射,全市气温维持在16℃~25℃。

  现在已经是金秋十月,趁着还没到深秋寒冬,市民朋友们可多出去进行户外活动,不过,由于白天气温上升,早晚的感觉就会稍凉,市民晨练或晚归时,最好多穿件外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