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化四大措施确保就业目标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记者近日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获悉,为确保今年就业目标的顺利实现,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将强化以下四方面措施:

  进一步完善并实施促进就业扶持政策。大力促进灵活就业的发展,特别是要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的帮扶力度。

  深化落实再就业政策,通过开展再就业援助、接续社保关系、妥善处理劳动关系等措施,大力促进再就业,减少失业增量。重点支持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

  加强就业服务,强化劳动力市场管理,继续推动各地开展技能岗位对接专项服务活动,满足企业需求,推动技能劳动者就业。推进创业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推动再就业培训和创业培训工作。

  继续清理取消针对农民进城就业的限制性规定和不合理收费;有序引导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农民工培训。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