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29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0月8日讯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今天在济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省委常委会精神,回顾总结前段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伟在会上要求,切实学习好、贯彻好中央、省委领导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刘伟指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领导同志关于深入推进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抓好三个批次的教育活动。要善始善终搞好第一批教育活动,重点抓好整改措施落实,健全长效机制。要高质量地抓好第二批教育活动,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积极探索建立保持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转为经常之举;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对不合格党员的教育转化和组织处理。要突出重点,认真做好第三批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充分利用现代远程教育网络开展教育活动。要进一步加强与流动党员的联系,扩大覆盖面,确保参与率。要认真解决影响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农民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确保第三批教育活动如期开展。

  刘伟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领导和指导,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领导到位,防止和克服松劲、厌倦等情绪,高标准、高质量地抓好教育活动。要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的满意程度,检验教育活动实效,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