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盖窨井使坏绊倒一对恋人 婚期面临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7: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蔡娜)偷窨井盖的人啊,你可知道,因为你制造的“都市陷阱”,一对恋人被绊倒摔伤,婚礼很可能被迫延期。

  赵小姐家住汉口二七路附近,和男友杜先生原定于本月底结婚。前晚8时许,她和杜先生整理完新房后,骑摩托车返回家中。行至黄浦路立交桥下时,一辆的士突然逼过来。杜先生急忙躲避,孰料前轮猛地一沉,两人顿时被高高抛起,向前飞出2、3米后,重重摔倒在
地上。

  赵小姐说,她当时痛昏过去,几分钟后清醒过来,发现自己身上多处擦伤,一旁的男友则满脸是血。再看摩托车,前轮被卡在一个无盖窨井中,严重受损。一位路过的市民帮她通知家人,并跟急救中心联系。约10分钟后,二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经医生诊断,赵小姐额头上有一块鸡蛋大小的瘀血,胸部和背部多处软组织挫伤。杜先生鼻梁粉碎性骨折,下巴有一道2厘米长的伤口,深可见骨,缝了7针。仅两天时间,便花去3000多元医药费。

  赵小姐说,婚礼的酒席已经定好,请柬也已经全部发出。由于男友面部伤势比较严重,缠着厚厚的纱布,原定的婚期怕是要推迟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