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证贩子太嚣张——国务院的印章也敢伪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明泉通讯员万春)“绿色通道通行证”已明令废止,何以还会出现?昨日,洪山交警从一辆货车上发现一张假证,上面赫然盖有“国务院”、“公安部”的大红印章。

  昨日下午3时许,一辆装载土豆黄瓜的货车行至珞狮南路时,被交警拦下。交警从车上拿下一张大大的“绿色通道通行证”,质问司机陈某“哪里来的”。

  陈某支吾半天终于承认:这是个假证,几天前花400元钱从农贸市场买来的。

  记者看到,假证背面赫然印有“国务院纠风办”、“公安部”、“交通部”、“农业部”的大红印章。

  交警介绍,此类“通行证”3年前曾经发放,但从去年起已明令废止,而该证上的“发证日期”竟为2005年9月,显然是假的。

  值勤交警当即对陈某予以训诫,并表示将严查假证来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