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调显示:64%台北市民满意马英九治理台北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近日做出的最新民调显示,台北市长马英九治理台北市的成绩,有64%以上市民表示满意。

  据中通社报道,其中“非常满意”者占32.2%,“还不错”者有32%,“普通”者有17.9%;至于“不太好”者有6.9%,“非常不满意”的有1.5%,两者合计有8.4%,不到10%。

  另外,无党籍“立委”李敖以“看不惯马团队腐败”为由,宣布投入台北市长选举后,明年台北市长选情的一池春水已被搅浑,几位已公开宣布、已浮出台面的选将动向,备受瞩目,最新民调显示,在表态支持对象中,台北市民心中最佳的“梦幻”市长人选,首推沈富雄,其次依序是李庆安、宋楚瑜及李敖。

  民调又显示,包括李敖、宋楚瑜、李庆安、沈富雄等四人的“梦幻”支持程度,差距并不大,也都不到10%的支持率,而选择“其它人选”的受访者高达67.6%,这项结果显示市民目前仍然心存观望,而这与市长选举仍有一段时间有关,当然,这样的结果也让各个有意角逐台北市长宝座者,仍有努力的空间及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