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又一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遭到炸弹袭击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8:28 法制日报

  新华网喀布尔10月8日电(记者陈刚 徐群)据驻阿富汗美军8日说,1名美军士兵7日在阿南部赫尔曼德省巡逻时遭炸弹袭击身亡。

  驻阿美军发表的新闻公报说,当天美军在该省格里什克市附近对塔利班武装分子展开清剿时遭到炸弹袭击,1名美军士兵当场死亡。这使美军在2001年以来的4年中在阿富汗死亡的士兵人数升至200人。

  驻阿美军副指挥官杰克·斯特林表示,他对失去一名战斗人员感到悲哀,但美军在阿富汗的行动仍将继续进行下去。

  今春以来,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加强了对阿政府军和外国驻军的袭击。自今年年初以来,在阿富汗丧生美军人数已达80人,这是美军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以来人员伤亡最为惨重的一年。(责任编辑:徐艳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