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期间星级酒店一房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3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房难求”,这是记者昨日对南京星级酒店的感觉。离十运会开幕还有三天,南京星级酒店开始出现了客房空前紧张的状况。

  当记者以一名外地游客的身份拨通了南京华盈国际酒店订房电话后,被告知,10月11日到13日即开幕式的前后三天时间,客房已全部被订了出去,酒店暂时不接受散客预订。10月16日之后,大部分客房也被预订。

  据记者了解,四星级以上的酒店以及地段好的经济型酒店,除了有接待运动员的任务外,在十运会期间几乎爆满。金陵饭店目前客房也接近爆满,12日开幕式当天不接受预订,之后的几天也要视当天退房情况而定。玄武饭店还剩少量房间,该酒店客房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按照目前剩下的房间数量,估计到12日基本订不到房间。(张燕)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