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制定“十一五”规划建议 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09: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国家主席胡锦涛就巴基斯坦发生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向穆沙拉夫总统致慰问电,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个人名义,向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遇难者亲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慰问,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胡锦涛表示相信,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制定“十一五”规划建议 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徐兴堂)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0月8日上午在京召开。

  在为期4天的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

  将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并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制定“十一五”规划建议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组图)
  10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朝鲜驻华使馆举行的朝鲜劳动党成立60周年庆祝宴会并发表讲话。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8日晚出席了朝鲜驻华使馆举行的朝鲜劳动党成立60周年庆祝宴会并发表讲话。贾庆林首先代表胡锦涛总书记和中共中央对朝鲜劳动党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金正日会见吴仪 吴仪转达胡锦涛致金正日口信

制定“十一五”规划建议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组图)
  10月8日,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前右)在朝鲜首都平壤会见来访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前左)。新华社记者任力波 摄

  新华网平壤10月8日电(记者任力波姬新龙)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8日晚在平壤百花园迎宾馆会见了正在这里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政府代表团团长、国务院副总理吴仪。吴仪首先转达了胡锦涛总书记致金正日总书记的口信。胡锦涛在口信中对朝鲜劳动党建党6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祝愿朝鲜人民在建设国家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取得更大成就。

  为落实国务院领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整顿规范医疗服务市场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卫生部、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号贩子”、“医托”专项执法行动,作为推进和深化整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打击商业欺诈、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和医院管理年活动的一项具体措施。

  旅游局公布黄金周旅游情况 得15启示 反映3大问题

  湖北乡镇机构全面精简转制 党政干部交叉任职

  早 间 社 会 新 闻

制定“十一五”规划建议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组图)
  新华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刘铮)政府定价药品是否按规定价格执行?政府规定降价的药品是否按规定时间和幅度降低了价格?即将开展的全国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将重点检查这些关系百姓切身利益的内容。

  南宁市公安局在今年9月底的一次全警动员大会上发出了“禁酒令”,要求该局所有民警从10月1日至23日,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不能饮酒,包括下班后在家中也不得喝酒,违令的民警将受到相应的处罚。
制定“十一五”规划建议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组图)
  新华网天津10月8日电(记者吕福明、孙洪磊)援京防汛物资在天津被扣5天,警车“强行护送”收费9000元一事,今年7月被“新华视点”专栏报道后,引起天津市交通委员会和天津市交管局的重视,他们在调查后于近日对主要责任人作出处理。其中,天津市交管局高速交通支队京沪一大队副大队长张宏伟被免除职务。

  ·

  ·

  ·

  郑州专项治理行动 一楼内查出4家非法记者站

  ·

  ·

  ·

  公交车撞倒骑车女 6辆出租拒伸援手

  ·

  不愿断财路 重庆近半乞丐拒救助

  ·

  谎称3人被杀引来持枪调查(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