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造“中国科技第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0: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刘畅)昨天下午,深圳市政府召开第七届高交会全市动员大会。深圳市市长许宗衡表示,本届高交会将打造“中国科技第一展”,并把“中国科技第一展”作为高交会的远景目标。为此,本届高交会在“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化、市场化”方面将有新突破。

  第七届高交会将于本月12日至17日在深圳新会展中心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应力昨天介绍了本届高交会的一些情况。在本届高交会上,法国、英国、德国、波兰等23个国家和机构将参展,超过去年的21个。

  来自9个国家的12位部长将在“世界科技与经济论坛”上发表演讲,规模之大达历届之最。

  同时本届高交会专业展展览总面积达5.25万平方米,海外参展商数量达历届之最,海外展览面积比去年增加了10%,不少跨国公司均携先进技术参展。(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