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称为取回被抵押轿车 男子六万元“卖身”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据新京报报道,昨日,一男子在海淀区永定路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附近散发小广告,广告内容称,要以6万元卖身三年,否则将“命赴黄泉”。昨日下午,记者与该男子何平(化名)见面。何平称,为付清车贷,将自己被担保公司抵押的车取回来,才有此无奈之举。

  通过小广告上留下的电话,记者几经联系,于下午1时30分在永定路十字路口见到了该

男子何平。满脸疲惫的何平30多岁,手里紧紧攥着剩下的最后一张小广告,白色的稿纸上用蓝墨写着“陆(六)万卖身,为期三年。今日无钱,命赴黄泉。”后面留下了电话号码。在此前短信联系中,何平曾一度担心他因乱发小广告而受罚。

  “我的承受已到极限”,何平说,自己住在田村,在2年前因生意失败而欠下了一笔钱,1年半前又因母亲生病换肾花去了家中大量积蓄。此前,他用来生计的吉利轿车也因为还不起贷款而被担保公司抵押。在诉说的同时,何平出示了身份证、驾驶证和相关文件来证实自己的说法。

  何平称,由于其母有轻微脑血栓,怕受到打击,自己的这些经历一直瞒着母亲。为了继续瞒下去,他想出了这个“卖身”的方法,希望能用提前结付的6万元“卖身钱”还清车贷,再用跑车来维持生计。

  何平说,他在周边一共发放了50多张小传单,已有4、5人与他联系,但大多都是对“卖身”感到新鲜,并未解决他的问题。对于“命赴黄泉”,何平说这是他曾想到的解脱之法,但还是希望能有一个出路。

  记者提出到何平家里去看看,但他以不希望母亲知道此事为由,予以拒绝。(张太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