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机场高速新增入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进 通讯员李妍) 记者昨日获悉,机场高速路三元里大道入口匝道从今天上午9时正式建成开始通车,此举标志着从1999年开工建设的机场高速路一期工程已全部完成。

  该匝道开通后,从内环东方向、解放北开过来的车辆不用再从新市收费站进入机场高速路,可从该匝道直达新机场,避开三元里大道、机场路高峰时段车流量,整个路程将至少可节省5到10分钟,但费用将要增加2元。

  昨日上午,记者在机场高速路三元里大道入口匝道看到,施工人员正在作开通前最后准备,将一些淤泥渣土清理走,并对自动取卡机进行测试。该匝道为一车道,从今天上午9时正式开通后,机场高速路就增加了一个东面入口,车辆可以直接在三元里大道进入机场高速公路,内环路东面来车也可以通过环市路,经解放北路驶入三元里大道,利用三元里大道入口上机场高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