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款奔驰ML SUV本月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6款奔驰MLSUV本月亮相(图)
  本报讯(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在奔驰新款S级将引入中国之际,奔驰旗下豪华M级多功能越野车也将于本月中旬引入中国。9月底,奔驰M级全国总经销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举办了名为“果然精彩”的2006款奔驰MLSUV的鉴赏会。

  据经销商透露,本月引进的新款奔驰ML分别为ML350、ML500,其中ML350运动款的零售价为79.8万元,ML350行政版的价格则为82.8万元,ML500达到108万元。

  新款比旧款性能大幅提升

  据了解,作为奔驰的主力SUV,第一代ML于1997年首次亮相,截至目前共销售65万辆,其销量在欧洲同级别市场中排名第一。

  在中国,奔驰旗下的车型一般比同级别的宝马贵几万元,但ML在中国的价格虽然比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5便宜一些,销量却仍然比宝马X5落后了不少,奔驰希望新款ML能改变其在中国的不利局面。据北星行透露,在过去的一年奔驰在国内共引进了604辆2005款ML,已经销售了594辆。

  新款奔驰ML的性能比旧款有了大幅提升。据介绍,与旧款相比,新款ML的车长增加了150mm,达到4780mm;车宽也增加了71mm,达到1911mm;但车高降低了5mm,仅为1815mm,这样,在车内空间变得宽敞的同时,使得行驶更为稳定。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款ML的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比旧款增加了38%,由于风阻系数仅为0.34,比旧款车型降低了15%,油耗反而降低了10%;同时与发动机相匹配的自动变速器也由原来的5速改成了7速。

  在鉴赏会的现场,广东骏捷总经理梁刚向本报记者透露,公司从今年4月开始取得了旧款ML的广东总代理资格,到9月底为止,包销的100辆已经销售完毕,接近全国总销量的1/5。

  他还认为,新款ML比旧款更有竞争力,因此此次到北京也签下100辆的包销订单。

  据了解,广东骏捷包销的2005款ML当时的售价为86万元(包牌价)。(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