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10月10日——挑剔价格  选币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0:55 人民网

  目前投资者关心的是反弹是否可以持续?下跌是否有买入的机会?笔者这里谈谈自己的看法,首先、从目前格局看不应做出绝对的判断,也不会有绝对的机会。欧元上周五基本稳定在1.21上,同时由于在2050到2100传言有官方的买盘,所以欧元以及欧洲货币目前相对还是稳定的。但是从笔者的动能指标统计看欧元在上周四大幅度上冲的时候动能达到了今年的高点,和7月12日、9月1日十分相似,而那两次之后欧元都是反复下跌的,所以笔者对于欧洲货币又有警惕。因此在操作上笔者会挑剔价格和选择币种适当操作!

  上周四(10.6)依据笔者的建议我们成功在英镑的操作上日内清晰获得100点,而后期行情不非常明朗的时候,操作将继续延续这种日内完成操作的思路,已最大限度的回避风险,获得应得的收益。

  下面就各个货币进行扼要分析:

  英镑/美圆

  无疑从技术图形中看英镑似乎不如欧元来得强劲,但是长期赢利战略的设计上并不是每次都要操作最强劲的货币,而要综合考虑。

  英镑操作大体上可以在7550之上介入、7670卖出,停损7490,轻仓操作。主要原因是相对欧元,英镑的操作设计比较容易清晰合理。而且假如英镑破位下跌,那么覆巢之下、安有完卵?相信那样的话,操作其他欧洲货币也不会有太好结果。

  提示1:有依据周五(10.7)提示在76之下介入的英镑也可依据此策略操作。

  提示2:英镑若先上冲再回落到755,那么再介入英镑就不太合理。

  欧元/美圆

  中期投资者正考虑把抛售力量放在1.2220到80,这样限制了欧元的上行幅度。

  欧元日内支撑2060、阻力2170。

  操作:虽有机会尝试在支撑位置介入,但是由于欧元就算突破2170,短期上行空间也有限,所以未考虑操作。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日内潜在波动区间是1.27到1.285。目前瑞士法郎2780恰好处在中间水位,所以现在去操作设计出的操作策略不会很合适。

  汇率最先碰到支撑或者阻力可能都是有效的。

  美圆/日圆

  日圆今日支撑114.4、阻力113.4,操作余地不是很大,若抛售日圆可考虑113.4到5,破113停损,若介入日圆勉强114.4可关注。

  笔者后期也关注日圆交叉盘的机会。

  美圆/加元

  上周笔者多次谈到加元上周若收盘不在1.1730下就会走坏,结果收盘价在1.174,使得后期略显微妙。

  加元支撑1.1820、阻力1.173、1.163。

  日内关注支撑水位,同时本周初期有1.163价格都可果断分次抛售。

  澳元/美圆

  在支撑线附近密集震荡,只能说明继续受到利率因素影响,方向不是很清晰。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庄红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