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央财政补助河南省公安464台警车助力基层公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00 中国新闻网
中央财政补助河南省公安464台警车助力基层公安(图)
  中新网10月10日电据大河报报道,由中央财政2005年集中补助河南公安机关警用车辆发放仪式,昨日上午9时在河南省公安厅隆重举行,随后464辆新型越野车驶向全省各地,并开始为基层公安机关助力服务。据悉,一次性配发如此大量先进的警用车辆,这在河南公安装备建设史上尚属首次。

  针对基层公安机关尤其是中西部地区基层公安机关经费保障困难的问题,中央专门建立了财政补助机制,今年在中央专款中拿出8亿元用于购置警务用车。昨日在河南省公安厅发放的464辆警车,就是其中的一部分。省公安厅党委把464辆警车全部分配给全省的基层派出所、刑警队,各省辖市、县公安机关一律不得擅自截留,随意改变车辆用途。

  据了解,此次配发的464辆警用车,全部都是适应公安一线实际需要的新型越野车。除了指定配给达到二级以上责任区刑警队和刑侦技术部门工作用车各一辆,其余全部配发给治安大队和派出所。这些新配发警车,将极大地改善河南公安交通工具较为落后的状况,对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起到助力作用。(李红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