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图风流失财又丧命 黄岐警方破获多起色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谭晓畅 通讯员/吴学军 陈斌)佛山市南海公安分局昨日向媒体发布,近几个月来,黄岐大桥附近发生多起卖淫女伙同他人通过色诱抢劫的案件,其中甚至发生命案。南海黄岐警方近期成立专案组展开行动,对色诱抢劫犯罪展开了专项打击。

  据警方通报,上月15日晚上9时许,叶某在黄岐大桥南面桥底处遇见卖淫女张某,被张某带往黄岐岐南永思大街3巷一出租屋进行色情交易。两人在屋内讨价还价时,张某的同伙

周某潜入屋内意欲偷窃。不料被叶某发现,争执中周某伙同另一男子曾某以及房东吴某,操铁锤、木棍将叶某殴昏,抢去叶某身上1000元现金及手机一部,随后逃窜。上月16日下午4时,叶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南海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和黄岐刑警中队,通过连日的调查访问及侦察,于上月29日下午4时,在佛山澜石镇人和村5巷一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及其相好周某、曾某,起回被抢手机一部。

  经审,主犯周某对上月15日晚上色抢犯罪供认不讳,据周某称,该团伙以其为首,并由其“出谋划策”,先通过张某引诱嫖客回出租屋,然后实施偷窃,若被发现,就直接抢夺。至团伙被端,这伙人共作案4起。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警方昨日还透露,截至目前,警方共打掉色劫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破获色劫案件20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