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投诉 热线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38 新闻晚报

  □整理青绿

  小区有煤气味

  李先生反映:南丹路333弄南丹小区21号附近,每天晚上时常有浓烈的煤气臭味,不知到底是什么原因?请有关部门及时排查解决安全隐患。

  售货员不耐烦

  林女士反映:我住浦东南路,附近的“好德”门上贴有“公用事业费”收费标志,但每次付费,售货员态度都不耐烦,吓得我再不敢去他们店。

  高楼窗不防雨

  池先生反映:我住沪闵路920号胜利家园的高层楼。遇上大雨,雨水就会从窗户外流进来,且这里住户都有类似情况。高楼的窗户到底怎样防雨水?

  康悟路没路灯

  刘先生反映:我住康花新村。小区唯一通往公交车站的康悟路竟然没有一盏路灯(长约150米),两边杂草比人还高,使出行的居民感到不安全。另外,近来有人把垃圾倒在路上,弄得臭气熏天。

  白天路灯放亮

  周先生反映:金都路的虹梅南路至莲花路这一段的路灯,每天下午4时左右就会亮起来,几乎天天如此大放光明。到处提倡节约,这里却在浪费。

  □晓云

  邻居承担责任

  李先生反映:我们老夫妇住的老房子,从来没有漏水。自从邻居在屋顶搭了违章建筑后,我家的房子就漏水了。经晚报热线联系,枫林房地办事处来函:两户邻居违章搭建造成李先生家中漏水,为此,物业曾多次发出整改通知,现经物业协调,两户邻居承诺:今后再有漏水现象,两邻居愿意承担维修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