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将举办第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51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0月10日电(记者桂娟)河南省人民政府10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说,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贸促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2006年4月12日至14日在郑州举行,诚邀海内外客商届时赴会。

  受大会组委会委托,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宋国卿向社会各界通报了本届投洽会的主要内容和筹备进展情况。

  本届投洽会的主要内容有“一展”“六会”“两论坛”,“投资贸易展览”着重展示河南投资环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综合经济实力及发展规划等情况;6场国(境)外专项洽谈活动分别是河南--旧金山投资贸易洽谈会、豫港投资贸易洽谈会、韩国投资贸易洽谈会、日本经贸洽谈会、台湾经贸洽谈会和“走出去”项目恳谈会,由境外客商发布项目,和国内相关企业进行洽谈对接,此外,还将举办“中部崛起论坛”“中原崛起与文化产业开放论坛”。活动还将与一年一度的洛阳“牡丹花会”和漯河“中原食品节”有机融为一体,通过展会交叉的形式,广泛开展对外交流。

  据介绍,本届洽谈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邀请客商将达到2000名左右,发布项目数量也将多达2000个以上,涉及国有企业改造、经营权转让、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制造业、农产品加工等,尤其是通过洽谈会推出一批公路、桥梁、电力、城市供热、供水、供气、污水和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