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荷兰杀回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35 兰州晨报

  荷兰杀回世界杯携手英意葡出线决赛圈门票已派出24张

  本报讯北京时间10月8日晚至9日凌晨,世界各地进行了多场世界杯预选赛。欧洲、非洲和南美洲总共有14支球队又获得参加明年德国世界杯的资格。已经获得世界杯决赛阶段“门票”的球队达到24支。

  欧洲出线队:德国、乌克兰、荷兰、英格兰、波兰、克罗地亚、意大利、葡萄牙。

  第一小组的荷兰在客场2∶0战胜了捷克之后获得了直接晋级资格。

  自1998后重新杀入世界杯决赛圈。

  这也让第六小组的英格兰和波兰双双出线。同样受益的还有第八小组的克罗地亚。第三小组,葡萄牙主场2∶1力克列支敦士登,他们也获得了小组第一。第五小组的意大利在主场1∶0战胜斯洛文尼亚之后,也获得了出线资格。加上已经提前三轮出线的乌克兰,7支欧洲球队从预选赛中突围成功,还有自动出线的东道主德国。

  美洲出线队:阿根廷、巴西、厄瓜多尔、巴拉圭。

  厄瓜多尔主场0∶0战平乌拉圭获得宝贵的一分,他们成为继阿根廷和巴西之后南美区另外一支出线的球队。同时进行的比赛,巴拉圭客场1∶0小胜委内瑞拉,拿到另外一张德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中北美出线队:墨西哥、美国、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主场3∶0战胜已经出线的美国队,顺利拿到三分,成功从中北美洲突围,成为该地区第三支直接出线的球队。

  亚洲出线队:日本、伊朗、沙特、韩国。

  非洲出线队:多哥、加纳、科特迪瓦、安哥拉、突尼斯。

  (新浪)(来源:兰州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