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豪赌一掷近万元输掉老娘救命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5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许力夫通讯员陈卫国沈福凯)一名来广东三水打工的男子,为了准备替老母亲治病,一年来积攒了7000元血汗钱。不想却迷上赌博,输掉了血汗钱还欠了1000多元的债,而且连回家的路费都输掉了。幸亏遇到热心肠的列车长,他才顺利回到家乡。

  前天晚上10时许,由三茂铁路肇庆客运段担当乘务的1319次旅客列车茂名车站开车后不久,列车长和乘警查票时发现6号车厢一座位下面躲藏着一男子,经过好一番劝说,该男

子才从座位下面钻了出来。经查,该男子只有一张三水至茂名东的车票,身上的十几元钱远不够买车票到重庆。

  原来,这名男子名叫蒋某(36岁,四川武胜县白坪乡人),一年前来广东三水某陶瓷厂打工。一年来,蒋某省吃俭用攒下7000元钱,准备带回家给年迈的母亲治病,不想近日在朋友的诱惑下他却迷上赌博,不仅将7000元血汗钱全部输光,还欠了老乡1000多元债。近日家里打来电话称老母亲病重,急于赶回家的蒋某却拿不出路费钱。只得买来一张短途车票上了车。

  列车长见其有几分孝心且确有悔意,便自己掏出一百元钱为其补了车票,剩下的10元作为蒋某路上生活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