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韶关公务员上班聊天玩游戏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张玉琴)近日,韶关市直21个单位的42名机关工作人员因在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而被韶关市相关部门曝光批评。据悉,韶关市机关效能察工作领导小组还将继续对全市机关进行不定期的明查暗访。

  据了解,近日,韶关市监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市机关效能监督投诉中心、机关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特邀机关效能监察员对市直39个局以上单位突击检查机关

作风,重点检查有没有在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游戏、看影碟和炒股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被检查的39个单位中,有21个单位的42名机关工作人员存在上网聊天、玩游戏和炒股的情况。为严肃纪律,将把检查情况用表格的形式在《韶关日报》上予以公布。

  据悉,这次机关作风整顿大检查,在全市机关引起强烈的震动,大部分单位非常理解和支持。据悉,韶关市机关效能监察工作领导小组还将继续对全市机关进行不定期的明查暗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