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独立学院学生可修第二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7:57 武汉晚报

  独立学院学生

  可修第二学位

  本报讯(通讯员杨陈钟楠记者屈建成)昨日获悉,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与中南民族大学联合举办第二学位班,优秀学生可辅修第二学位,这在湖北独立学院中尚属首次。

  据悉,为保证教学质量,武科大中南分校对辅修第二学位的学生做出严格限制:仅限04级本科生,且要求在校期间各科成绩良好以上,无重修记录。

  据了解,首次开设的第二学位班专业为法学、公共管理两个专业。武科大中南分校现已有近80名学生报名。届时,校方将利用双休日、寒暑假授课。学生完成各项教学计划,且获得武汉科技大学学士学位者,将由中南民族大学颁发《辅修专业证书》和《辅修学位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