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凌河水源地变压器遭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0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石丹娜实习生李春阳记者董梅)昨天,我市的大凌河水源地一眼深水井的变压器遭盗,变压器中间的铜心被窃走。

  在事发现场,连接变压器的电线搭拉着,被取走了铜心的变压器七零八落地堆在地上。据介绍,昨天凌晨1点多,大凌河水源地的工作人员巡视到该水井时,变压器还好好的。早晨7点多,再来巡查时,发现原本架在电线杆上的变压器被卸了。

  大凌河水源地共有16眼水井,负责供应锦州三分之一强的居民用水。受到供水需求量影响,遭盗深水井当时并没有作业,所以并没有对居民供水产生任何影响。另外,9月26日、28日,市自来水总公司也发生过水源地变压器遭盗事件。目前,凌海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