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公经济”论坛今天在皖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7:20 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10月11日电记者刘杰报道:经过半年多的筹备,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年度盛会——“2005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今天上午正式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政界要员、知名经济学者、企业家共600多人聚集一堂,共话“非公经济”。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副主席张榕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辜胜阻,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司长王远枝,全国著名专家、学者张

维迎、温铁军,安徽省政协主席方兆祥,安徽省常务副省长任海深,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等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徽省副省长文海英主持。

  开幕仪后,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任海深、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司司长王远枝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做了《落实非公经济发展36条意见和积极创造非公经济发展新环境》的主题演讲,张维迎、温铁军等学者也与大家共同探讨了非公经济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与解决方式。

  据了解,论坛除了能为安徽的非公经济发展注入“新思想”,还带来了投资总额近50亿的签约项目。据论坛组委会介绍,深圳铜锣湾集团、四川通威集团等国内20多家知名企业将在论坛期间和我省签定30多个合作项目。

  来源:人民网(责任编辑:梁彩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