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著名IT企业NEC软件入驻济南齐鲁软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十月十一日电(孟飞杜泽华)世界五百强企业日本著名IT企业NEC软件株式会社直接投资的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今天在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齐鲁软件园举行了开业庆典仪式。

  据介绍,NEC软件株式会社于一九七二年进入中国,一九八0年在北京设立代表处进入中国半导体市场,是最早在中国开展软件外包业务的公司之一。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总经

理木田桥龙说,作为日本知名IT企业的子公司,NEC软件(济南)有限公司将秉承NEC集团的先进企业理念,沿用了NEC软件公司总部完善的开发体制、高效的开发手法、严格的质量管理标准以及缜密的客服安全保密机制。

  出席开业庆典仪式的NEC软件株式会社管理层的池原宪二认为,“济南是山东的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拥有完善工业体系和众多的高校科研机构,周边市场巨大。这里人力资源丰富,劳动力成本低,物业管理成本低,IT从业人员务实、勤奋,人员的稳定性高,在全国同行业中跳槽率低,这些综合因素促使我们选择山东济南落户NEC软件。”

  据悉,近几年来,山东省政府、济南市政府支持支持软件外包产业的发展,政府每年都拿出专项资金进行软件外包开发的支持。同时,在税收政策上对软件业的发展给予扶持。这使得外资企业纷纷来此兴业,据悉已有二十一家从事软件外包开发服务的外资企业落户济南高新技术开发区齐鲁软件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