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邢台下力禁烧秸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1: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冀保珍)为了给市民创造一个清新的工作生活环境,国庆节前,邢台市人民政府对各级部门下达通知,要求齐抓共管、严格执法,力争在全市范围内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

  今年禁烧工作的总体目标是:通过秸秆禁烧,促进秸秆综合利用,在全市范围内全面禁止焚烧农作物秸秆,努力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通过广泛宣传,提高全民的环
境意识和环保法律观念,加强监管,协调联动,用行政、法律、经济等手段,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好效果。

  邢台市成立了由副市长担任组长、政府副秘书长担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环保局、公安局、城管局、消防支队等9部门负责人作为成员参加。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对秸秆禁烧工作督促、检查、指导和协调。成立两个巡视组,负责包县禁烧工作的组织和督导。

  环保举报电话:0319—2058113(白天)、2024465(夜间)。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