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问家哪来腥臭味为有死鱼藏水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3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这几天,家住临沂二村的沈女士一直被家里飘出的鱼腥味困扰,几经寻找,才发现自家的马桶水箱里竟然飘着两条已经死去的鱼。原来是粗心的丈夫买回鲜鱼,临时放进水箱喂养,却将它们遗忘,造成这啼笑皆非的插曲。

  昨天晚上,沈女士使用自家马桶之后,发现水箱的水还是一直不停地向马桶里流,反复揿冲水钮都没有用,而且水似乎还有股若有若无的鱼腥味。沈女士觉得奇怪,这两天家

里一直有这股鱼腥味,却遍寻不着味道来源。沈女士关闭了水的总阀门,但这股味道一直没散去。

  直到晚上9点左右丈夫回家,沈女士诉说了怪事。丈夫当即挪开马桶的水箱盖,只见水箱内有两条死鱼,其中一条鱼的头部正好顶到马桶水箱里的出水孔,因此水不停地往马桶里流。

  丈夫回忆道,国庆长假最后一天,家里来了几个朋友,他买了几条鲜鱼,做菜时剩下两条鱼没杀掉,由于家里没有多余的盆养鱼,他灵机一动将这两条鱼放进马桶水箱里。吃完饭后和朋友打牌,粗心的丈夫将这事忘得一干二净,两条可怜的鱼就这样一命呜呼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