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长专线督查员应征火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40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近百市民报名,来自各个阶层

  本报讯(记者杜世成)昨日,市长专线电话办公室林主任告诉记者,市长专线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督查员以来,已有近百位热心市民报名应征。

  在10月9日、10日的招聘中,专线办收到了来自厦门各个阶层应聘申请。他们中有人大

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离退休干部、老工人、社区工作者,甚至还有企业的老板。

  9月20日,市长张昌平在接听市长专线时提出,市长专线督办人员不够,可以邀请热心市民来参与,这样可以增加市长专线的透明度。据了解,此次选聘督查员,就是为了使市民意见、建议和投诉得到及时有效的办理。

  林主任说,市长专线督查员必须公道正派,依法办事,不能有偏颇。另外,年龄必须在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同时要经过家人或单位同意。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3个工作日,可专职也可兼职。每人每月给予适当的工作补贴。

  督察员的选聘方式采取个人自愿报名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由市政府办公厅及市长专线办公室组成考核小组择优录用。林主任说,因为应聘的人太多,目前尚未确定人选。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