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航天健儿赢得全场欢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6:17 人民网-人民日报
航天健儿赢得全场欢呼(图)
航天代表团在开幕式上入场。

  本报记者 李石营摄

  综合新华社消息 十运会开幕式上,各代表团入场后一改以往绕场一周的模式,而是直接走上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中央舞台,向全场展示和致意,随后列队于中央舞台两侧,大大缩短了运动员的入场时间,使整场开幕式的节奏更加紧凑合理,富有时代性。而开幕式上热情的南京市民则用他们最热烈的方式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客人,尤其是航天体协代表团,由于神舟六号飞船的顺利升空,他们更是赢得了全场观众激动的掌声和欢呼。

  十运会开幕式现场气氛极为热烈,在代表团的出场式上,获得全场最为热烈掌声的有三个代表团。

  第一个代表团是上海代表团,因为他们有着旗手刘翔,这位帅小伙一出场,全场观众便紧盯大屏幕鼓掌。第二个代表团是航天体协代表团。今天神舟六号飞船顺利升空,全场观众用掌声向为航天事业立下首功的航天人表达了他们的敬意。第三个代表团是东道主江苏代表团。

  《人民日报》 (2005年10月13日 第十二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