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济南火车站附近有饭店“宰客” 对食客拳脚相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齐鲁晚报报道,12日,两名南京游客在济南火车站附近一饭店就餐时与店方发生争执,结果被店内人员打伤。派出所快速处理此事,游客满意踏上了返乡的列车。

  被打者武某介绍说,他与女朋友到济南来游玩,准备乘坐今天中午1点多的火车回南京。12时40分许,他与女友走进火车站附近的一家饭店,要了4两白菜肉的水饺,价格是4元钱

。上来水饺后他们发现不是白菜肉的,但他们将就着吃了。

  结账时,店方要5元钱,称多上了一两。武某坚决不同意多付钱,男老板竟指着他的鼻子破口大骂,称他们是来找事的。争执中,店内四五个人冲了上来,对他们拳打脚踢,在店内吃饭的其他客人吓得跑了出去。

  武某无奈同意付5元钱,但老板又让他将其他客人共计97元钱费用结清,不给钱不让走。看到对方人多势众,武某被迫交了97元钱才离开。事后,武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民警立即将肇事老板带至派出所。饭店老板刘某作出了种种解释,但打人是恶劣的,他们正在调查处理。下午4时30分许,在民警的调解下,饭店老板对武某赔偿了700元钱。(刘洪智王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