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守株待兔 警方医院擒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02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何雪华通讯员谢亨)一宗发生在凌晨的街头群殴中,一方男子被捅死,而行凶者逃逸。警方掌握在逃凶徒可能有人受伤线索,在医院、诊所布控,果然发现前来就诊的嫌疑人。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由于荔湾区公安分局反应快速,在辖内布下天罗地网,不到3个小时就破获一宗伤害致死案件,主要嫌疑人全部落网。

  3小时案件告破

  据了解,10月7日凌晨2时许, 荔湾区东漖北路发生一起群殴案件,多名男子持刀、棍斗殴。其中一方两名男子被刀捅伤,送医院后其中一人抢救无效死亡。行凶者逃离现常

  接报后,荔湾区公安分局快速组织警力赶到现场,展开现场勘查、调查取证等工作。掌握到在逃人员中可能有人受伤的情况,荔湾区公安分局立即指令各派出所派员对辖内各医院、诊所以及重点部位进行布控,全面检查,追捕在逃涉案嫌疑人员。

  凌晨5时许,一名头部受伤的男子由多名男女陪同到广钢医院就诊,正在该医院检查的白鹤洞派出所民警发觉这些人形迹可疑,于是迅速采取措施,将多名可疑人员带回派出所。

  经警方查问,被带回派出所的人当中有多人交代了当日参与斗殴,持刀、棍伤人的事实,涉案的主要嫌疑人全部落网。

  涉案人员已被拘留

  据嫌疑人交代,10月6日凌晨,许某(广东英德市人)等几名男子因与刘某(广东广宁县人)等人发生纠纷,被刘某强行扣下手机、身份证等物,因而产生积怨。

  7日凌晨2时多,许某纠集多名老乡在东漖北路找到刘某“谈判”,其间遭到刘某等多名男子持刀追砍,混战中,许某一方两名男子被对方持刀捅伤,其中一男子抢救无效死亡,而刘某也被对方用木棍打伤头部。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参与群殴的许某、刘某等涉案人员均被公安机关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