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铁一级公路进港路有望年底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57 桂龙新闻网-北海日报

  国庆期间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工地热火朝天

  本报讯(记者程霞)当人们以出门游玩或寻亲访友等方式悠闲度过“十一”黄金周之时,在北海市沿海设施基础大会战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紧张有序的建设场面。10月4日上午,北铁一级公路进港路段工程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庆期间,仍有上百名建设者奋战在工地里,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进港路能在今年年底前完

工,全面实现贯通。

  作为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重点项目之一的北铁一级公路进港路段位于铁山港区兴港镇辖区,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552万元。该项目起点与现北铁一级公路混凝土路面终点相连接,终点至铁山港港口及电厂西大门,路线全长5.91公里,其中主线长5.40公里,支线长0.51公里,按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

  10月4日上午,记者在北铁一级公路进港路段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了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伴随着混凝土搅拌机、挖掘机的隆隆声响,100多名工程建设者正头顶烈日,紧张而有序地施工。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前往工程施工现场,检查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程建设人员。

  据介绍,北铁一级公路进港路段工程是自治区沿海基础设施大会战项目之一,也是北海市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它的建成将对进一步完善北海市和铁山港区的交通网络,改善投资环境,增加新的经济增长点发挥重要的作用。该项目的工期紧、任务重,市委、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全力支持配合,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强化管理,严格实行质量、安全、廉政一票否决制,将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来抓,同时狠抓监理工作,全线工程建设人员奋力拼搏,昼夜酣战。

  在施工现场,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辜负北海市委、市政府和北海人民的期望,全力以赴,保质量、抢进度,确保工程在年底完工通车。

  责编:劳海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