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元重奖禁毒有功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04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郭桂花通讯员刘海英)13日,厦门市禁毒委在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举行仪式,给今年来侦办毒品案件有功的6个单位和5名个人颁发了奖励金,总金额约15万元。据介绍,这是厦门市首次公开给侦办毒品案件有功单位和个人颁发奖励金。

  据了解,厦门市政府决定,从2005年起,每年拨出100万元,作为禁毒奖励资金,重奖全市禁毒工作、侦查破案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据统计,1—9月份,全市共破获毒品案件39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38名,缴获各种毒品68.7千克、毒资人民币约40万元。在首次颁奖仪式上受到奖励的个案共有23起,均为有影响的特大案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