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廊内有玄机小姐无线“报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发廊内有玄机小姐无线“报警”(图)
  市公安局剑锋行动昨晚突查天河区棠下的发廊,抓获可疑人员。高鹤涛摄

  本报讯

  (记者欧阳晨 通讯员龚宣、肖宵杰、天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伯狼狈地从同德围上步花园一间发廊阴暗的阁楼上下来,口中不停地嚷嚷“我第一次来,我第一次来!”昨日,广州市公安局联合工商、运政等部门开展了“剑锋”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锋芒直指无牌无证发廊、假牌假证摩托车、制贩假证等涉嫌黄、赌、毒的违法行为。

  美发室查出几百只避孕套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跟随白云区公安分局的民警来到了同德围一家“美阁”发廊内。当检查队进去时,记者发现门口处挂着一张上钟板,在八名写着“琼、小丽、美”的栏下都标明着“上钟”。见到记者注意到这一现象,发廊的老板拿出税务登记证左挪右挪,试图将上钟板遮挡住。

  在白云警方大规模清查同德围期间,广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的民警在流花路一间发廊发现了可疑之处。记者赶到这家位于得宝保龄球馆对面的“晶晶美容美发室”时,民警正从按摩室的衣柜中查出了大量的避孕套,合计有八大盒,几百只。此外,记者还发现,发廊的最里端,原本是厨房所在的房间竟然也放置了一张按摩床。治安管理支队骆支队长告诉记者,这叫做双层暗格,外面看似从事正当服务,里面还不知道干什么呢。正当此时,办案民警又有了惊人发现。在外间的柜台上,民警发现了一个无线小盒子,一按上面的按钮,里面的按摩室就传出了铃声。骆支队长一见,当即要求办案民警将发廊内的所有按摩小姐带走:“从目前查获的避孕套、无线报警器来看,这家发廊存在极大的卖淫嫖娼嫌疑。”

  见到警察 小姐弃店夺路逃

  晚上7时30分许,记者再次跟随警方开始清查,此次的行动目的地是棠下街棠东村内的无牌无证发廊。晚上7时50分许,棠下街派出所的民警刚刚进入棠东村向东大街,街内一排发廊齐刷刷地一个个将卷闸门拉下。其中一间发廊来不及关门,五六名年轻艳丽的女子弃店而逃,穿着拖鞋就跑了。虽然当时并没有在现场抓住可疑人员,但鉴于这些发廊都是无牌无证的,工商人员随后将它们一一查封。(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