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台军事作战符号整合完毕 为介入台海必要基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在美方的协助下,台军方已完成美军作战符号翻译和颁定作业,并使用于台军方系统。这意味着未来台美两军可以在各自电脑系统上,显示彼此部队的位置与行动意图,除能避免误击还可有效确认作战行动,此举也是美军介入台海的必要基础准备。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参谋本部”已将这项重大进展列为2005年重要工作绩效,新符号系统已在7月20日颁布实施,列入2006年公开预算书,并送交“立法院”在本会期审议。

  据了解,日本、韩国与北约国家都在与美军的联合军演中使用这套作战符号系统,以达到与美军同步构联的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