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7 南方日报

  圆明园国宝亮相顺德

  本报讯继10月1日顺德嘉信城市广场1期开业火爆后,本月15日—25日,由顺德区人民政府和中国保利集团主办、保利嘉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圆明园青铜兽首国宝暨南北朝石佛造像国宝展”将举行,这是圆明园国宝首次亮相顺德,届时市民可到现场免费参观。对于已具备名盘地位的顺德保利嘉信城市广场而言,引入国宝文化的销售概念,必将带

动顺德乃至珠三角地区新的楼盘文化战略。

  据悉,本次展出的四兽首铜像——牛首、虎首、猴首和猪首在1860年圆明园惨遭劫掠焚毁时不知所终。1999年,中国保利集团在各方努力下,斥3500万港元将牛首、虎首、猴首购买下来。2003年,港澳著名爱国人士何鸿燊先生以重金收购了猪首并赠送给中国保利博物馆,使又一圆明园国宝回归祖国。

  万锦豪园明日亮相

  本报讯记者10月13日获悉,中海万锦豪园将于10月15日正式亮相佛山。中海地产负责人表示,定位为顶级高尚住宅区的中海万锦豪园是中海地产在佛山开发的第一个项目,在正式亮相之前,专门举办本次酒会的目的是让更多人了解中海地产,了解其规划设计理念。

  有着26年历史的中海地产是中国知名房地产公司,2004年、2005年连续被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评选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第一名。有关专家分析,10月15日中海万锦豪园开放售楼部、样板房、会所及部分园林,让消费者可以切实感受到将来居住之社区环境、生活品质。相信该项目的开放,会引来佛山楼市开盘门槛的提高。

  祈福国庆售楼300多套

  本报讯国庆黄金周,祈福集团旗下的祈福新邨、祈福南湾半岛两大社区活动精彩纷呈。据统计,7天内两盘共计有6万多客流量,其中国庆当天祈福南湾半岛有10,000多消费者观赏了国庆烟花汇演,两盘7天共售出300多套单位,总销售金额达2亿元。

  国庆期间祈福南湾半岛推出的“花园美宅”洋房带全屋时尚装修并附送园艺,刷新了大佛山地区洋房的交楼标准,7天共进账5000万元。

  本栏撰文 黄志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