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窃车内钱包分赃引来巡警 柳威 本报首席记者 李伟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18 生活报

  本报讯一名青年男子发现小区内停放的奥迪车里有一个钱包,找来同伴合伙盗窃,街边分钱时引起巡防民警的注意。目前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7日23时,哈市公安局巡防支队四大队民警巡逻到南岗区士课街附近时,看见路边两名青年男子形迹可疑,盘查时,在其中一人身上发现了两个钱包,该男子说不出其中一个钱包的来历。

  经审,两人是宾县的徐树森和明水的单正伟,均在宣化街某汽配城工作。

  当日,徐树森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灰色的奥迪车驾驶座上放着一个真皮钱包,车窗玻璃还没有摇上,他找到单正伟,两人来到奥迪车附近,把钱包偷到手,随后两人到附近的僻静处分赃。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