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鄞州小伙郑坤良勇夺十运宁波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2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特派记者曹歆

  宁波晚报南京今晨电昨天为浙江代表团拿到十运会第10枚金牌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队中,有我们鄞州小伙———郑坤良。他也是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男子游泳接力队的成员之一。这是宁波选手在十运会上夺得的第一金。

  由于浙江队在国内泳坛实力超群,而且昨天早上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排名第一的浙江队拥有领先第二名2秒多的优势,记者也因此特别盯住了有可能为宁波实现本次全运会金牌零突破的郑坤良。晚上的决赛果然没有令人失望,而且郑坤良在第二棒奋力追赶,为浙江队争取到了一个相对更好更有利的位置,记者没等浙江队最后一棒蔡力触壁就匆匆跑下看台准备采访郑坤良。

  混合采访区里人满为患,由于吴鹏是目前国内男子游泳选手中最大的“腕儿”,几乎到处都是呼喊吴鹏的声音,现场相当混乱。可能是怕人太多出乱子,组委会临时取消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护着运动员们往更衣室走。郑坤良挤在人堆里,好不容易听到记者招呼,回头说了几句便被工作人员拉走了。匆忙间,他只是简单地表示:“我们对于整个接力队很有信心,虽然第一棒游完排名比预想的差,但大家都非常尽力。拿到金牌应该说是我们正常发挥了水平。”

  接下来的几天,郑坤良还将参加男子2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的比赛。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位鄞州小伙的表现。

  十运报道详见18、19、20版(来源:中国宁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