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运开赛首日 甘肃夺得一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32 兰州新闻网
十运开赛首日 甘肃夺得一金(图)
  我省贾雪英(右)在柔道女子无差别级决赛中战胜辽宁队选手栾慧颖,获得该项目冠军。

  13日,全国第十届运动会柔道女子无差级的比赛在南京龙江体育馆举行,曾在国际、亚洲等重要赛事中取得过冠军的我省选手贾雪英,在决赛中仅用时不到一分钟便战胜对手获得金牌。贾雪英获得的金牌,是甘肃代表团在十运会上所取得的第二枚金牌。

  目前,甘肃代表团已经获得了2金3银,在随后的射击、田径等项目中,甘肃代表团还有望向金牌发起冲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