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神六发射第三天:航天员费俊龙连翻四个太空筋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9:27 中国新闻网

  神六进入成功发射第三天,除了关注早晨5时56分有一次轨道维持,其他时间,记者们的主要工作就是每当飞船经过测控区域时,收看传回的视频信号,根据画面,播发一些滚动报道。

  时间一分一秒平稳地滑过,每当视频信号传回来,画面上两位航天员都在姿态平稳地执行着飞行任务,从地面上看,一切似乎将在平淡中度过……

  在这样的等待中,我们意想不到地看到:飞船返回舱里,航天员们精彩的表演!

  16时31分:费俊龙伸展双腿,稍微打开身体,在返回舱内成功地完成了一个前滚翻动作!

  16时33分:费俊龙又翻了一个,姿态非常协调。

  16时34分:费俊龙打开了DV机,将DV交给同伴聂海胜,把自己的空翻动作拍摄了下来。

  16时35分:费俊龙在完成了第四个前空翻后,向摄像头挥手致意。

  记者们无不为费俊龙的精彩表现所感染,新闻中心一片欢声笑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