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见到情人的老婆女子气急跳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2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在厦门会展岭兜沙场附近海域,一30岁女子不慎落海。及时赶到的厦门市公安局何厝边防派出所官兵将其救起。

  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落海的胡姓女子已被救起,全身湿漉漉的。

  据出警的王警官介绍,他们到现场时看到一名女子同一名男子在海中挣扎,而该男子托着该女子的下巴不让其沉下去,官兵忙往海中抛下救生圈,找来长竹竿将两人救起。

  落海女子告诉记者,托住她的是她的情人。她和那男的已经认识很久,但是那男的家里有老婆,且从未告诉她。昨日她找到那男的之后,没想到那男就带来了老婆和儿子,一气之下她就跳海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