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宠友建议做宠物标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49 东南快报

  本报讯“听说宠物死后,可以做成标本,放在家里十几年都没事,不知道福州有没有这样的店?”昨日,读者刘小姐看了本报《痛失爱宠求助后事安排》的报道,打进热线咨询。她表示,若福州也有宠物标本制作店,对广大爱宠人士来说是件好事。

  “制作宠物标本”之说得到不少读者赞同,但也有反对声音。福州南门的王女士认为,宠物尸体做成标本,是不是太残忍了?从人道主义来看,也应该让它们入土为安啊!茶

会小区的詹小姐认为,如果科学研究就算了,可做成标本摆着,一天24小时看它,应该是很恐怖的。

  湖前兰庭林先生则认为,做成标本,是主人爱的权利,只要不妨碍他人。

  福州康贝宠物医院刘锦峰医师介绍,目前福州尚无一家专门制作宠物标本的店,随着养宠人的日益增多,这个问题将凸显,宠物标本的市场还是很大的。

  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曹兴源老师说,专门针对宠物标本的制作室在福州现在尚未听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