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中带伤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1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南京专电今天和明天,我省的夺牌重点还要看自行车、射击、武术和跆拳道,另外,除了孙甜甜之外的我省另外两名奥运冠军贾占波和陈中也将在这两天一一亮相。

  自行车方面,男子4公里团体追逐赛已经银牌在手,只等今天在决赛中和八一队一决高下,决定这枚金牌的最终归属。另外,男女争先赛上,昨天河南选手纷纷闯入十六强,我省自行车管理中心主任李健介绍,我省的选手王启明和高亚辉如发挥正常,很有可能成功冲击

这两个项目的奖牌。而明天即将出场的我省自行车选手高亚辉在男子凯林赛这个项目上也同样具备了夺牌的实力。

  射击方面,奥运冠军贾占波今天将首次亮相十运射击场,他的比赛项目是男子小口径步枪卧射60发,对于比赛,贾占波自己不免有点“担忧”,毕竟这几天眼睁睁地看着朱启南、杜丽等射击奥运冠军纷纷落马,他心里也是忐忑不安。“参加十运会的雅典射击奥运冠军现在只剩下我这一棵独苗了,现在大家都在看着我,我不可能没有压力,不过我目前的状态还可以,训练也正常,明天我一定好好打,争取替雅典奥运冠军挣回点颜面吧!”

  武术方面,在继小将马岚丢掉金牌之后,女子武术套路的一块金牌则只能寄希望于我省的另一个选手赵阳阳,在昨天的女子剑术比赛中,赵阳阳名列预赛第三名,今天她还要继续参加女子枪术的比赛,然后将这两项成绩相加,决出最终的名次。“赵阳阳是一个大赛经验非常丰富的队员,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我省武术管理中心新闻发言人张学武说。

  而今明两天我省的最大亮点,当数明晚重磅出击的两届奥运冠军陈中,她在自己所参加的跆拳道+67公斤级比赛中具备着压倒性的优势,堪称此级别的“霸主”,不过我省重竞技中心书记李岩却认为:“陈中现在腿上还带着老伤,自从2000年受伤,一直就没有得到很系统的治疗,我们就担心比赛中会有意想不到的突发事故,所以陈中的这枚金牌现在还不敢百分之百地打包票,不过假如陈中一切正常,金牌肯定跑不了。”

  首席记者张耘培记者王小娟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