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城武士》(泰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2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大城武士》(泰国)(图)
  导演:塔尼·古努昆主演:沃威提·卡威普 帕普提顿·苏望班故事梗概:19世纪初期的泰国,出身贫寒的青年谢玛自幼跟随大师学习剑术,且功夫卓绝,但一心想要加入皇家军队忠君报国的他,在学成归来后却因家境贫苦,不得不帮助父亲靠打造兵器来偿还债务。

  一个偶然的机会,谢玛认识了当地最高长官坤莱的女儿蕾兰,虽然地位悬殊,但二人还是情不自禁地相爱了。但与此同时,蕾兰的父亲却将蕾兰许配给他最赏识的部下坎队长。性格高傲冷漠的坎队长并不爱蕾兰,但为了能尽快加官晋爵,他把可能威胁到他前途的谢玛当成了最大的敌人。

  精彩视点:2004年,一部真刀实枪的《泰拳》已经让众多中国观众对泰国影片沉醉不已,今年年初刚刚在泰国公映的《大城武士》势必将吸引更多中国观众的目光。该片是好莱坞和泰国合作的史诗巨片,投资巨大,演员阵容也空前强大。

  央视六套10月22日22:14播出

  责任编辑:任远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