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完善细节 扮美城市会客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07 成都日报

  (记者 何晓蓉)昨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来到美食节主会场——位于羊西线的“一品天下”美食旅游商业街区,检查美食节筹备进展。

  “一品天下”主会场及青羊、锦江、成华、温江、双流、郫县、邛崃、新津八大分会场已全面进入最后的布展期,上万平方米的美食展场已被抢订一空。在为期9天的节日里,数万名来自全球各地的美食爱好者将汇聚成都这个美食大本营,尽享天下美味。

  作为东道主,最重要的就是能让客人高兴而来、尽兴而归。葛红林一路走,一边向组委会工作人员强调,节日期间首先要确保会场安全,做到有预案、反应迅速;其次,会场交通疏导要做到指挥有序;第三,主会场及各个分会场的周边环境要不断完善细节,做好美化、亮化工作。

  市委常委何绍华、副市长何华章、市长助理文登来等陪同检查。(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