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务员考试今起报名,职位万余江苏设392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2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沙文蓉) 备受关注的2006年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报名今天开始,下月26日考试。昨天,记者从省人事部门获悉,此次共有中央、国家机关及其派驻机构、垂直管理系统所属机构的97个部门,招录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约1万余人。

  具体的招考人数、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

  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

  新华网(http://www.xinhuanet.com)

  中国网(http://www.china.com.cn)等网站查询。

  江苏设岗共392个

  本次招考设在江苏的职位总数为392个。具体为: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6个、江苏海事局68个、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华东管理局2个、江苏省国家税务局190个、财政部驻江苏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1个、江苏省气象局8个、南京海关70个、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47个。

  这些职位中,绝大多数职位对学历的要求是本科,要求硕士或硕士以上学历的约占总职位数的5%。江苏海事局海事管理科员6个职位的学历要求在大专以上即可。

  报名条件

  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69年10月15日至1987年10月15日期间出生);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备拟任职位所需资格条件。

  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全部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考人员可选择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或直辖市参加考试。具体时间为:10月15日—25日,在网上提交个人信息;10月17日—27日,在网上查询资格审查结果;10月30日8点后,上网查询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报名序号,网址为:http://www.mop.gov.cn(人事部网站)、http://gwy2006.mop.gov.cn(人事部网站公务员考试报名首页)。其中,报考海关系统(不含海关总署机关)的人员,登录http://www.customs.gov.cn报名和查询。

  (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