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梅州:做到“四个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8 南方日报

  全力抓好南方日报发行

  本报讯(记者/曾强)“领导落实责任到位,发行目标落实到位,订报经费落实到位,具体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实现明年《南方日报》等党报、党刊征订发行目标”,这是昨日下午在梅州市召开的2006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碧红代表梅州市委提出的要求。

  为做好明年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中共梅州市委办公室和市委宣传部日前联合发出文件,要求确实做好《人民日报》、《南方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凡是公费订阅报刊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学校、村级组织,必须首先订阅。同时积极发动宾馆、酒店、招待所以及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订阅重点党报党刊。民航、铁路、客运站等要订阅一定数量的党报党刊供旅客阅读。有条件的单位可给适当补助订报款,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并鼓励社会力量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实施文化扶贫,工商企业用于这方面的支出视公益救济性捐赠,允许按比例在缴纳所得税前扣除。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钟广明到会作了讲话,对党报征订发行的意义作了深刻阐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